熱愛動保與素食!女槍手合法購槍自轟亡 怒控「YouTube獨裁」

▲▼女槍手阿格達姆(Nasim Aghdam)合法購槍自轟亡,怒控「YouTube獨裁」。(圖/翻攝自推特/Brianna Sacks) 

▲阿格達姆過去曾多次透露對於YouTube的憤怒。(圖/翻攝自推特/Brianna Sack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加州總部3日下午傳出槍響,39歲的伊朗裔女子阿格達姆(Nasim Aghdam)傷及3人後自殺身亡。當地警方表示,阿格達姆似乎對於自己的頻道遭YouTube「歧視」而感到不滿,這正是行兇的最大動機,她曾於犯案前到過靶場,持有的手槍為合法購買。

▲▼女槍手阿格達姆(Nasim Aghdam)合法購槍自轟亡,怒控「YouTube獨裁」。(圖/翻攝自推特/Brianna Sacks)

▲她批評YouTube欺壓事實。

綜合外媒報導,阿格達姆有多個YouTube頻道,她經常發表有關動保與素食的看法,她的帳號已被終止。聖布魯諾警局局長巴柏尼(Ed Barberini)4日於記者會表示,阿格達姆合法擁有她用於槍殺的史密斯威森半自動手槍。她的父親則說,女兒在行兇前已經失蹤了好幾天。

▲▼YouTube槍擊案槍手阿格達姆(Nasim Aghdam)。(圖/CFP)

▲阿格達姆也是動保人士。(圖/CFP)

據了解,阿格達姆相當不滿YouTube的政策,她於去年2月在臉書張貼照片,上頭寫道「YouTube是獨裁者…宣揚愚笨、歧視,欺壓事實」,她也多次轉貼素食食譜、動保政策等文章,曾參加「善待動物組織」(PETA)的抗議活動,不滿軍方利用活豬從事相關訓練。

阿格達姆過去在影片中抱怨,「我在YouTube上被歧視跟審查」,她作品的觸擊率大幅降低。此外,她也聲稱Google嘗試讓使用者搜尋不到她的網站。阿格達姆並於網站中寫道,30萬的觀看次數,她只獲得0.1美元的收益,「YouTube沒有平等增長的機會。」

阿格達姆的家人表示,她失蹤前一直沒有回應手機訊息,「她總是在埋怨YouTube毀了她的生活。」在阿格達姆的一部健身影片中,她提到自己的內容因為太活潑而遭到觀看年齡的限制,但對於女明星妮姬米娜(Nicki Minaj)、麥莉(Miley Cyrus)所發布不適合給兒童欣賞的影片,卻沒有被同等禁止,「YouTube歧視、審查我,我並不是唯一一位。」

▼相關影音。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