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YouTube總部槍殺多人傷!女槍手開10槍「地板樓梯見血」自轟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聖布魯諾(San Bruno)3日下午驚傳YouTube總部發生槍擊事件,大批警消前往現場救援,至少5名傷者送醫接受治療,另有多人受傷送醫,傷患人數及傷勢尚不確定。槍手確定是一名女性,而她槍殺後在辦公室內自轟身亡,尚未得知她的行凶動機,不過媒體報導,女槍手疑似想射殺男友,但無法得知該男是否在傷者名單中。

▲YouTube加州總部驚傳槍擊。(圖/路透社)

▲YouTube加州總部驚傳槍擊。(圖/路透社)

聖布魯諾警方接到多通來自YouTube的報案電話,下午1時在推特上向民眾盡快遠離YouTube總部,「我們正在處理一個槍擊事件,請遠離櫻花大道和灣丘大道(Cherry Ave & Bay Hill Drive)。」

多名YouTube員工表示,「這裡有槍手!我剛聽到槍聲了,還看到有些人奔跑逃命。我和同事們把自己反鎖於房間內。」其中有一名員工正在電話會議,老闆突然聽到槍聲,告訴她至少有一個人在露天廣場上被槍殺。另一名建築工人表示,「我們突然聽到有很多吵雜聲音,許多人跑到外頭尖叫!」也有目擊者看到地板和樓梯有血。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一名目擊者稱他聽到10幾下槍響,「還以為是鞭炮聲」,隨後他看到YouTube大樓街對面一家快餐店露天餐桌附近一位女士似乎被槍擊中,而餐廳的服務生趕緊協助用餐巾紙止血。

YouTube大樓外警察人數非常多,一群民眾聚集在大樓外面,一個一個被警察攔下搜身,確認是否攜帶可疑槍枝。大樓附近的幾條重要路口已經無法通行。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對此表示,得知加州聖布魯諾YouTube總部槍擊事件的簡報,「我們的思緒與所有民眾站在一起,一同祈禱著整起事件,也相當感謝現場所有支援的警方與急救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