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煮了她的心臟」!俄男割喉27歲女友人 挖心肺烹煮來吃

俄羅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Krasnoyarsk)一名男子亞斯特列博夫(Alexey Yastrebov)割喉殺害女性友人後,竟還將胸膛剖開,挖出心肺,放置瓦斯爐上烹煮;隨後便打電話給房東,要求報警,並叫救護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妮基福洛娃是一位單親母親,育有兩個7歲和3歲的女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Krasnoyarsk)35歲的男子亞斯特列博夫(Alexey Yastrebov),在其租屋處用刀割喉女友人後,接著將她的胸膛剖開,挖出心肺,再放到瓦斯爐上烹煮來吃。事後他企圖自殺不成,便打電話給房東要求報警,員警趕到後將他逮捕、送醫。

綜合外媒報導,遭亞斯特列博夫殺害的女性友人是27歲的妮基福洛娃(Ekaterina Nikiforova),她育有2名孩子,但卻在亞斯特列博夫的住家慘遭殺害,心肺都被挖出,甚至放到瓦斯爐上烹煮。亞斯特列博夫還在犯案後,自殺不成便打電話給31歲的女房東說,「我在一攤血泊裡,旁邊有一具屍體。」並要求報警、叫救護車。

妮基福洛娃遭剖開胸腔,挖出心臟和肺。(圖/達志/示意圖)

刀子。(圖/達志/示意圖)

據報導,亞斯特列博夫在打電話給女房東之前,拿剪刀刺向自己的頸部試圖自殺,但沒有成功;在被送往醫院之後,住進加護病房,目前正接受治療。警方趕到現場時,他冷靜地表示,「瓦斯爐上,正有一顆心臟在烹煮,因為我說過我會吃掉她的心臟,所以我照做了。」

據了解,女房東的兄弟表示,「亞斯特列博夫是我的好朋友,真的不敢相信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有可能是因為他在犯案前,有喝酒,加上又和死者爭執,才會動殺機。」目前警方仍無法確定此齣悲劇發生的原因,同時正在調查兩人是否有使用藥物。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