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用「打馬同招」攻柯P卻反黑! 神人分析中肯原因

▲馬英九、柯文哲。(組合圖左/記者張一中攝;圖右/記者季相儒攝)

▲馬英九、柯文哲。(組合圖左/記者張一中攝;圖右/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台北市長選舉逐漸逼近,民進黨也開始出招,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展開猛攻。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民進黨用了以前打馬英九、國民黨的招式,來對付柯文哲,但卻都無效反而黑掉,因此詢問這是怎麼回事?

一名網友於批踢踢發文指出,民進黨用以前打馬英九、國民黨的方法,最近連太陽花的年輕人網路也弄了,但是對柯文哲一點用都沒有,反而自己越打越黑,讓他好奇的問「要怎麼打才會有效果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網友則回文分析,因為以前民進黨都是在手上沒執政、沒權力的時候,所以還算有某種正當性,還是監督政府,在從極權手上保護台灣,但力量不夠,選民們因此也願意繼續支持。

網友指出,現在民進黨錢權一把抓,「論權,中央、立委、地方過半;論錢,可憐選民連小豬撲滿都掏出來,掏心掏肺,台灣人還有啥沒給民進黨的」,但卻還去批鬥相對權力弱小的人。

「小心啊~台灣要被這人賣掉了!啊~這人黑箱貪汙啊」,網友也說,民進黨醫值大喊大叫,「賣台?國安局、憲兵在誰手上?怎不把他抓去坐牢啊,貪汙?監察院、廉政署、檢警在誰手上?怎不把他抓去坐牢啊?」

網友也比喻,民進黨現在明明大砲、手槍都在手上,卻還對一個沒武器的人說,「啊!這個人很危險」,並且呼籲國民快給更多大砲手槍,要對付這個手無寸鐵的人,不然台灣要被賣掉了,最後換來的就是國民「誰理你啊!」看了文章之後,許多網友都大讚「超中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