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頭2「C哥」邵昕酒駕扯謊試吃薑母鴨 被逮前還在喝酒

▲▼邵昕酒駕被移送。(圖/記者李毓康攝)
▲邵昕19日下午交保後表示是因為吃薑母鴨才被測出酒精,不過讀者爆料在被逮前他在音樂餐廳喝酒。(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在電影「角頭2」裡飾演C哥的資深藝人邵昕,19日晚間因酒駕遭警方逮捕,邵昕向警方及媒體表示,是因為在店裡試吃薑母鴨酒測值才超標,訊後以5萬元交保,不過《ETtoday新聞雲》接獲讀者投訴,指出邵昕被抓前幾分鐘是在北市知名音樂餐廳EZ5喝酒。

19日晚間12點50分時許,曾是台灣一線小生的資深藝人邵昕,駕駛LUXUS轎車在水源快速道路往新北市的方向,疑似因太過緊張撥動到雨刷引起員警注意,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員警,隨即要求打開車,結果車內傳出濃濃酒味。

經警方酒測後,邵昕的酒測值高達0.28MG/L已經達到公共危險罪嫌的標準,警方在19日早上將他移送至台北地檢署偵辦,而邵昕被逮後先是向警方供稱試吃薑母鴨才會有酒味,並沒有喝酒;移送台北地檢署後,檢察官訊後諭令他5萬元交保,邵昕離開地檢時也向媒體表示,是因為吃薑母鴨酒測才會超標,接著說自己會深深的檢討。

▼邵昕在EZ5餐廳時,是由歌手林芯儀、曾治豪、賴銘偉演唱,邵昕一直到12點40餘分才離開餐廳。(圖/記者柳名耕攝)
▲EZ5,邵昕,酒駕。(圖/記者柳名耕攝)

不過《ETtoday新聞雲》記者接獲讀者投訴,表示當天晚上他到北市知名的音樂餐廳「EZ5」聽歌、吃飯,那天是歌手林芯儀、曾治豪以及賴銘偉在餐廳演唱,當時台上的人也有說邵昕正在餐廳裡聽歌。

讀者表示,由於他的知名度並不高,聽到介紹後才多看邵昕他們那桌幾眼,發現席間他與友人至少開了2瓶紅酒,而邵昕也有喝了幾杯,其中1名友人還喝的爛醉;一直到凌晨12點40餘分賴銘偉演唱完不久後邵昕等人才離開。

記者致電邵昕的2支手機號碼詢問是否有此事,其中1支有人接聽表示這支電話不是邵昕所有,另支號碼則沒有接聽,至於是否真如讀者所爆料在音樂餐廳喝酒,還需等邵昕出面說明。

▼位在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的EZ5音樂餐廳,許多藝人常會在這出沒。(圖/記者柳名耕攝)

 ▲EZ5,邵昕,酒駕。(圖/記者柳名耕攝)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