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工路過民宅偷3件女內褲被PO上臉書 警12小時逮到人

▲清潔工路過民宅偷3件女內褲被PO上臉書,警12小時逮到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從牛男身上搜出贓物,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送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臉書「我是萬華人」社團裡,有網友PO出監視器畫面,表示有人多次路過順手偷走吊掛的3件女性內褲,轄區萬華分局獲報後,12個小時就在西藏路逮到偷內褲的牛姓清潔工。

北市警局萬華分局西園派出所員警日前在網路巡邏時,發現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裡,有網友PO出監視器畫面,表示吊掛在住家外的3件女性內褲被畫面中的男子偷走。

員警調閱監視器後比對身份,研判竊賊是在附近擔任臨時清潔工的牛姓男子(39歲),在12個小時內就在西藏路把牛嫌逮捕;牛嫌落網後向警方供稱,只是因為路過好奇才順手牽羊,並沒有針對性,訊後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牛男行經民宅時偷走掛在門外的女性內褲,落網後供稱「只是因為好奇」。(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清潔工路過民宅偷3件女內褲被PO上臉書,警12小時逮到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