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滅門慘案4死! 男疑槍殺繼父及1歲女兒後自殺

▲美國紐約市發生4死滅門慘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紐約市發生4死滅門慘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發生4死滅門慘案,警方今晨在布魯克林區一棟公寓內發現明顯遭槍殺身亡的4具遺體,其中包括一名1歲女嬰。當局初步認為,當中一名死者就是兇手。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警方接獲來自布魯克林區布朗斯維爾(Brownsville)里維戴歐斯本大樓(Riverdale Osborne Towers)的911報案電話後,在四樓一間公寓內發現4具遺體,死者分別是三名男子與一名女嬰。

當局初步認定,兇手是其中一名27歲死者布瑞格斯(Terrance Briggs),他疑似先槍殺繼父卓瑞(Loyed Drain),隨後再殺害親弟弟小卓瑞(Loyed Drain III),最後擊斃自己僅1歲的女兒後自殺。

紐約警察局副局長坎伯(Michael Kemper)說,「目前我們還不瞭解這起事件的動機,但我們正非常努力在確認。」女嬰的祖母則表示,當她抵達公寓時,大門是上鎖的,並沒有被強行進入的跡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