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年搭便車...墓地附近竟消失! 前座只留下「融化腳印」

▲阿根廷一名男子稱,搭他便車的男子憑空消失。(圖/取自YouTube/SANJOSEVIDEOCABLE)

▲阿根廷一名男子稱,搭他便車的男子憑空消失。(圖/取自YouTube/SANJOSEVIDEOCABL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有此事?!阿根廷一名男子聲稱,一名搭他便車的男子憑空消失,座位下方只留下兩個腳印。這起超自然現象在當地成為話題,不少人起初質疑這項說法,但男子的朋友紛紛跳出來替他說話,也讓整起事件增添一股神祕感。

綜合外媒報導,阿根廷聖菲(Santa Fe)男子佩羅內(Pedro Peirone)說,上月26日,當時他正開車回家,期間卻碰到一名年輕男子想搭便車,由於對方看起來非常害羞,並不像是壞人,因此決定免費載他一程。

佩羅內說,這名自稱17歲的少年想在一處墓地附近下車,但就快抵達目的地時,車內卻傳出陣陣的燒焦味,因此他下車查看,等他確定車子沒有著火後,回頭一看發現車上的少年竟不翼而飛,最可怕的是,座位底下還留下兩個融化的腳印。他說,當時環顧四周,確定少年並沒有在他查看車子時逃跑,而他碰巧經過的朋友也加入搜尋行動,但都一無所獲。

佩羅內事後到警察局報案,事件引此傳開,也讓不少媒體爭相報導。起初有不少人認為佩羅內胡說,但認識他的人都稱,佩羅內是個正直且勤奮的人,同時也是虔誠的天主教徒,相信他不會亂說話。佩羅內最後表示,「我有點壓力和緊張,我並不是害怕,而是無法解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