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立哺乳!邊瑜珈邊餵奶遭轟 辣媽解釋原因「成為更好的母親」

▲辣媽倒立哺乳遭質疑,她近日做出解釋。(圖/取自IG/Carlee Benear)

▲辣媽倒立餵奶遭質疑,她近日做出解釋。(圖/取自IG/Carlee Bene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辣媽熱愛瑜珈運動,就算準備到了餵奶給小孩的時間,她也會一邊做高難度「倒立動作」、一邊讓女兒吸乳,另類的行徑在網路上引起關注。不過有網友留言抨擊她的育兒方式,她也做出解釋。

這位住在美國德州的辣媽貝尼亞(Carlee Benear),興趣就是瑜珈運動,這項運動除了能讓她增加自信,也讓已經生了3個孩子的她維持完美曲線,擁有曼妙身材。她在帶小孩的時候也會順便練習瑜珈,做出一些母子合體的高難度動作。貝尼亞認為,這樣的「瑜珈哺乳」可以讓她感受到與孩子的連結,也希望孩子能從小接觸瑜珈運動,進而從此愛上瑜珈。

然而貝尼亞的育兒方式卻引起部分網友抨擊,她日前接受採訪時也做出解釋。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貝尼亞說,她生完第二胎時,出現產後憂鬱症,為了對抗鬱悶的心情,進而學習瑜珈對抗心理疾病。她認為,邊做瑜珈邊餵母乳除了幫助她對抗產後抑鬱,也助她預防乳腺發炎及乳房疼痛問題,同時舒緩隨時要餵食母乳的壓力。

貝尼亞也指出,自從學習瑜珈之後,個性180度大轉變,讓她成為更有耐心且稱職的母親,「做任何事情並非只有一種手段,讓我們懷有包容的心從他人身上學到其他事情,會讓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更美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