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撞期婚宴!沒到場包1800被嫌少 新郎私訊嗆:好歹認識1年

▲▼喜宴,婚禮,喜酒。(圖/pakutaso)

▲婚宴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喜酒禮金「包多少」是一門學問和藝術,除了代表彼此交情,在過往許多案例中,也看出人情冷暖,甚至有不少朋友因此鬧翻。一名男網友和新郎認識1年,由於無法到場包1800祝賀,沒想到竟被當事人嫌少;而網友們看完也紛紛替他抱不平,直說「這種人兩百解決。」

新婚快樂!下一次你再結婚的話,我一定包一大包的絕對不會少。」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嘲諷道,他表示,和對方認識不過1年時間,因為無法參加喜宴,所以包了1800元紅包,請朋友幫他拿過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po出截圖,求問1800是否真的太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po出截圖,求問1800是否真的太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讓他錯愕的是,新郎竟私訊他,不客氣道「我們好歹也認識1年有了,雖然你人沒有到,可是你紅包只有1800?」厚臉皮的態度連眾網友也無法接受,紛紛回應「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啊」、「沒去1800很多了耶」、「叫他惜福,不熟包600我都敢」、「1800嫌少可以絕交了」、「白包我會包大包點請放心」、「用燒的給他啦」。

另外,據一般的結婚紅包行情,及原po僅禮到的情況來看,不論是一般餐廳、辦桌、婚宴會館還是五星級飯店,點頭之交可包600-1200、普通朋友1200以上、稍微有交情包1600以上、親戚或重要客戶2000以上,而兄弟姊妹、閨蜜、麻吉則為3200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