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8婦女節 玉井警分局長致贈玫瑰花致意

▲玉井分局陳保安分局長,致贈玫瑰花予分局女姓警察同仁祝賀婦女節快樂。(圖/警方提供)

▲玉井分局陳保安分局長,致贈玫瑰花予分局女姓警察同仁祝賀婦女節快樂。(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為慶祝38婦女節,玉井分局於8日,由陳保安分局長,致贈玫瑰花予分局女姓警察同仁8人及女姓行政人員3人,共計11人。

陳保安分局長說,女警同仁分發在玉井分局服務,與男警一樣,她們也須擔服內、外勤,巡邏、守望、值班、備勤、臨檢、路檢等共同勤務,對工作及家庭上的付出不可言語。有感女性同仁身兼母職的辛勞,在家庭與工作中無私的付出,藉著這個屬於女性的節日,特別貼心獻上玫瑰花藉以表達祝賀之意,讓女性同仁感受到溫馨的氣氛。

隨著男女平等的風氣愈來愈盛,女性在警界的比例逐漸上升,不僅在工作態度和表現上要求和男警一樣出色與專業,許多女警下班後要繼續扮演賢妻良母的角色照顧家庭和小孩,確實十分辛苦。

男女平權時代,女性工作權不但逐年受到重視,近年來女性投入警職的人數也愈來愈多,以玉井分局為例,女警加上女性職員達12位,占總員額10分之1以上,因此,玉井分局陳分局長特別利用38婦女節慰勞女性同仁的付出給予高度的讚揚,希望透過這節日讓男性同仁要更多體恤妻子的辛勞,並祝福所有的女性同胞婦女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