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黃偉哲出線 感謝支持者相挺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黃偉哲出線,黃偉哲感謝大家的支持。(圖/黃偉哲提供)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黃偉哲出線,黃偉哲感謝大家的支持。(圖/黃偉哲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黃偉哲出線,黃偉哲發布新聞稿指出,很榮幸在大家熱情的協助之下,參與民進黨台南市長的初選,由於各位支持者的幫忙,讓他們在資源有限的環境中,打了一場理想無限的選戰,表達了對故鄉的願景與想像,他感謝大家。

黃偉哲指出,初選是一個民主實踐的過程,民主的意義,就是勝不驕、敗不餒。他籲請所有支持者千萬不能忘記,與黃偉哲競爭的對手,也是我們的同胞手足,我們與台南榮辱與共。

因此,黃偉哲懇求所位好朋友,不要因為初選結果出爐,而產生驕傲、輕蔑、敵視或者憤恨,這樣的情緒都不是這場民主實踐所需要的態度。

黃偉哲會再接再厲,和台南鄉親繼續為故鄉的未來打拚,也懇求大家對我們競爭的對手、不同立場的支持者,展現友愛與包容、團結與合作的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