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驚爆詢問網友 向「14歲少女索取情色照」看法

▲▼臉書問卷出包,問用戶對於「成年男子向14歲女孩索取色情照片」的看法。(圖/取自pixabay

▲臉書問卷出包,問用戶一些令人難以回答的問題。(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份臉書民調測驗被爆向使用者詢問,對於「成年男子向14歲女孩索取色情照片」的看法,並搭配4個回答選項,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臉書表示,已經停止這份不適當的調查,但對外國媒體更進一步的細節提問,則拒絕回答。

根據Tech Crunch報導,一名網友貼出一張截圖顯示,臉書正進行意見調查,內容寫著,「臉書裡面有各式各樣的主題和行為出現,為了更理想的世界,臉書想要邀請你一起制定政策,以下有個問題請問您會怎麼處理,『如果有一個成年男子私訊14歲大的女孩,要求情色照片』」

除了問題驚人,下方還有四個選項可以回答,分別是,「這個內容應該出現在臉書上,而且我不介意看見它」、「這個內容應該出現在臉書上,但是我不想要看見它」、「這個內容不應該出現在臉書上,而且沒有人應該看到它」、「我對這個主題沒有意見」。

Tech Crunch向臉書詢問這個調查有多少人收到、都傳給哪些國家使用者等細節問題,臉書發言人則拒絕回答只用電子郵件回覆,「有時候我們會詢問使用者的意見,內容可能是曾經發生在臉書的某類型內容和社區標準。我們了解這份調查含有冒犯性的內容,因此已經予以禁止了。」

▼網友po出臉書「不適當」的調查問卷。(圖/翻攝Jonathan Haynes推特)

▲▼臉書民調測驗出包,問使用者對於「成年男子向14歲女孩索取色情照片」的看法。(圖/翻攝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