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婚禮變悲劇!印度載60人卡車墜橋30死 疑司機打瞌睡釀禍

▲▼ 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Gujarat)一輛載有約60人的卡車從橋上翻落河谷,造成至少30人死亡。(圖/CFP)

▲ 經過當局初步調查,應該是司機打瞌睡,才會導致這起意外。(圖/CFP,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Gujarat)6日清晨驚傳一起嚴重翻車交通意外,一輛載有60人的卡車,在高速公路下坡路段轉彎時,車輛突然失控、從橋上翻落8公尺深的乾河床,至少30人死亡、數人受傷,且死者多為婦女以及孩童。官員指出,死亡人數可能持續攀升。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地點就在包納加爾(Bhavnagar)區,距離古吉拉特邦首府阿默達巴德(Ahmedabad)約200公里,而當時這輛卡車當時正趕著前往另外一個村莊參加婚禮,已知十多名傷者被送往附近醫院進行治療。

▲▼ 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Gujarat)一輛載有約60人的卡車從橋上翻落河谷,造成至少30人死亡。(圖/CFP)

報導指出,救難人員已趕赴現場,利用起重機等器具進行救援。警方表示,經過初步調查,應該是司機打瞌睡,才會導致這起意外。

不過,根據官員的說法,由於許多乘客被困在卡車下,死亡人數可能持續攀升。消息一出,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也向罹難者家屬表達哀悼之意。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