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拒絕性侵慘遭活活燒死 嚥氣前她說出淫魔的名字

火焰,火(圖/達志/示意圖)

▲人妻抵抗性侵,慘遭對方活活燒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巴倫(Baran)35歲人妻柯利(Reena Koli) 因為拒絕31歲男子亞達夫(Rambharan Yadav)的性愛邀約,對方一怒之下竟然放火把她活活燒死。亞達夫放火殺人後便立即逃跑,警方4日順利在Kawai火車站裡將他逮捕到案,以謀殺罪名提出控告。

嫌犯亞達夫來自北部邦奇特拉庫特縣(Chitrakoot),是一名工人,2日早上他突然闖入同一棟大樓住戶柯利的房內想要進行性侵,遭到拒絕後竟狠心將汽油潑灑到對方身上,放火後就逃離現場。重傷的柯利後來被緊急送往醫院進行治療,她在嚥下最後一口氣前,努力說出案發經過以及兇手的名字,強調是亞達夫將汽油潑到她的身上,但最後還是於當晚不治死亡。

柯利的遺體在經過醫療委員會進行驗屍檢測後,3日已經送還到家人身邊,警方也順利在隔日逮捕到亞達夫,根據IPC第302條和SC/ST法案以謀殺罪進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