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一半脫帽悲劇! 新郎「禿頭被退貨」...2天後樂娶陌生女

▲印度男子迎娶陌生女子。(圖/翻攝自Dainik Bhaskar)

▲印度男子迎娶陌生女子。(圖/翻攝自Dainik Bhask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醫生工作忙碌,一年前由家人談定婚事,結婚典禮當天才第一次和準新娘見面,但在他拿下帽子後,因為禿頭慘被「退貨」。最後他在村民的介紹下,2天後就娶了當地一名陌生女子當新娘。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拉維庫馬爾(Ravi Kumar)是一名神經外科醫生,1年前由家人安排了婚事,女方的父親曾三度拜訪庫馬爾家,在2月18日前往離新德里約1000公里遠的比哈爾邦一個村莊。

在婚禮當天,兩家的親友都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在兩人完成了花環交換儀式,準備進行宣誓的時候,庫馬爾暫時脫下帽子,新娘驚覺準老公竟然禿頭,不管旁人的勸說,當場拒絕下嫁,讓婚禮現場陷入混亂。

庫馬爾不甘長途跋涉,最後卻「空手而歸」,堅決要娶一名女子回家。在當地村民的介紹下,一家人認識了妮哈庫馬莉(Neha Kumari),當地一名貧窮菜販的女兒,2天之後就結婚了。現場一張照片也被揭露,只見庫馬爾看起來很開心成為人夫,但是新娘的表情卻相對黯淡許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