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PO「衣櫃照」超療癒!萬人按讚求教學 摺衣方法曝光

▲▼網友分享摺衣照被萬人讚爆。(圖/陳裕喬授權提供)

▲陳裕喬分享「摺衣照」被萬人讚爆。(圖/陳裕喬授權提供)

記者鄒鎮宇/採訪報導

衣服摺好超紓壓!桃園女網友陳裕喬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自己摺好衣服、收納至衣櫃的照片,因為實在太整齊,讓該文不到24小時立即吸引破萬人按讚。

陳裕喬貼出自己的「傑作」笑說,「老公說我把衣服摺到跟豆腐沒兩樣了」,並附上她的衣櫃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先將衣服則至一樣的大小,並整齊堆放,看起來非常紓壓;另外,她也依色系擺放,讓家人更好拿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好厲害欸,看起來就很舒服」、「不要騙我了,這其實是憲兵隊的衣櫃吧」、「這樣很像在專櫃看衣服」、「想請妳來我家作客」、「可以來我家折嗎,太厲害」、「跪求教學影片」、「你老公可能懷疑你是不是結婚前偷偷去從軍訓練」、「有簽過志願役喔」。

▲▼網友PO衣櫃照被碗人讚爆(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紛紛跪求教學。(圖/翻攝爆廢公社)

陳裕喬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表示,由於衣服常亂七八糟又難找,她才開始從網路上找教學,最後選擇「摺衣板」來輔助;她也說,老公常嫌棄她衣服多到衣櫃關不上,現在使用這種摺法後,都會誇她的衣櫃非常「賞心悅目」。

面對許多網友跪求教學,陳裕喬表示,摺衣服並沒有甚麼技巧,只要上網搜尋並自己製作摺衣板,大家都可以「摺得很好」,但她還是透漏其他小技巧,新衣服內的紙板都可以留下來,放在每件衣服之間,這樣拿衣服也不會讓其他的倒下,「不過重點還是要勤整理啦,還有拿衣服的時候還是要分層拿取不然三天後就全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