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驚見「卡住赫拉」!她傻眼PO網瘋傳 網笑:我要投訴司機

▲▼夾縫中求生存!台北一名網友日前要下公車時,驚見悠遊卡感應器跟公車司機的控制面板旁,竟夾著一隻兔子娃娃,見到娃娃臉被擠壓扭曲,當下讓她哭笑不得PO網分享。(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在公車上拍到被擠扁的「卡納赫拉」娃娃,讓網友笑翻。(圖/網友授權提供)

記者鄒鎮宇/採訪報導

夾縫中求生存!台北一名網友日前要下公車時,驚見悠遊卡感應器跟公車司機的控制面板旁,竟夾著一隻兔子娃娃;見到娃娃臉被擠壓扭曲,當下讓她哭笑不得PO網分享。

該名網友表示,她27日早上搭乘台北667號公車時,突然發現一隻「卡納赫拉」娃娃被夾在悠遊卡感應器及公車的控制面板中間,「看到的時候一方面覺得很可憐,一方面又覺得很可愛」,變立即拍下上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一隻小小的「卡納赫拉」娃娃直接卡在縫中,臉部本來微笑的表情被擠壓的「異常詭異」,讓人看了哭笑不得,產生憐憫之心。原PO的照片PO出後,至今累積933讚、1287次的分享,她也很意外會引起這麼大的迴響,「沒想到會傳的這麼瘋,不過看到每個人都看的這麼開心,覺得起到一點娛樂效果也算不錯。」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是霸凌吧哈哈哈,我可憐的兔兔」、「狗年為什麼要欺負兔兔」、「看起來好邪惡喔哈哈哈哈」、「笑得你心裡發寒」、「我要投訴那個司機(誤」、「不!讓兔兔下來啊」、「卡住赫拉」、「快跟我說那是幾號公車(;´༎ຶ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