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消失!美男抱走「好友5歲女兒」 性侵後屍體丟沼澤

▲性侵朋友5歲女兒,美男被判終身監禁。(圖/取自YouTube/WCCO - CBS Minnesota)

▲性侵朋友5歲女兒,美男被判終身監禁。(圖/取自YouTube/WCCO - CBS Minnesot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27歲男子2016年抱走好友的5歲女兒,不僅性侵對方,甚至殺害被害人並棄屍沼澤。本周五,他坦言犯下罪刑,被判終身監禁,且期間不得假釋。

綜合外媒報導,明尼蘇達州(Minnesota)27歲男子安德森(Zachary Todd Anderson)與5歲女童艾爾特(Alayna Ertl)的父親是好友,2016年8月19日,他到艾爾特位於沃特金斯(Watkins)的住處做客,沒想到隔天上午8點半,艾爾特卻離奇失蹤,令家屬相當焦急。艾爾特的母親稱,最後一次看到女兒是20日的凌晨2點半,當時她在客廳上的沙發上睡著了,還將她抱入房間內,未料卻憑空消失。

報導指出,除了艾爾特失蹤外,包括安德森也不見人影,連艾爾特家中的休旅車也不翼而飛。當天下午,安德森的父親聯繫警方,稱兒子曾致電問他,是否能前往位於莫特利(Motley)的家庭小屋,其行徑相當不尋常,相信艾爾特失蹤一事與兒子有關。

警方接獲消息後緊急前往莫特利,先是在附近發現艾爾特家中的休旅車,隨後才發現安德森的身影。報導指出,安德森被發現時手腕上有傷口,面對警察詢問女孩的下落還一度裝傻,直到無法掩飾罪刑才全盤招認。警方事後在莫特利一處沼澤尋獲女童的遺體,驗屍結果顯示,艾爾特生前遭到性侵,更被勒斃致死。

安德森周五當庭認罪,被判終身監禁。據悉,安德森被控一級謀殺罪、性侵、綁架、以及竊盜等多項罪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