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髮型!俄國女議員頭頂「一座山」 網友驚:裡面有藏東西?

▲俄羅斯聯邦女議員的髮型引起廣大網友注意。(圖/取自推特/alexbrucesmith)

▲俄羅斯聯邦女議員的髮型引起廣大網友注意。(圖/取自推特/alexbrucesmit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髮型向來都是輿論話題;而俄羅斯一名聯邦女議員的髮型近日也受到關注。網友好奇這位頂著像是007電影反派角色的女議員究竟是何方神聖。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代表哈卡斯共和國的俄羅斯聯邦女議員彼得連科(Valentina Petrenko)近日在社群網站上爆紅,她頂著一頭宛如山峰的大捲髮型相當搶眼,被美媒形容是007電影裡面的反派角色「Bond villain」。

對此,不少網友好奇,這樣的髮型究竟是如何做出來的?是自己打理的,還是請設計師操刀,「這真的太酷了,我也想請我的髮型設計師幫我打造一模一樣的。」也有網友質疑,頭髮裡面根本有藏東西。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彼得連科第一次受到關注,早在2015年時,就有俄羅斯媒體問及她的髮型,當時她不耐煩地表示,「我不是很喜歡回答關於我的髮型的問題,我的頭髮屬於捲髮,只是用髮夾把捲髮向上捲,結果就變成這樣。」

報導指出,彼得連科出生於中亞國家哈薩克,她曾在90年代協助一起兒童綁架事件,並且成功保住人質性命,讓自己在1993年獲得「個人勇氣」(Order For Personal Courage)勳章。

▼彼得連科的背影也讓網友嘖嘖稱奇。(圖/取自推特/KevinRothrock

▲俄羅斯聯邦女議員的髮型引起廣大網友注意。(圖/取自推特/KevinRothroc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