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挖角「朱團隊」? 侯友宜:絕對不影響市政進行

▲▼侯友宜出席永和保福宮「2018擲筊迎春旺、元宵送愛心」活動。(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出席永和保福宮「2018擲筊迎春旺、元宵送愛心」活動。(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佳穎/新北報導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日前宣佈投入新北市長選戰,3日一早則前往永和保福宮參拜。面對媒體詢問遭質疑挖角「朱團隊」,侯友宜強調,絕對不會影響市政進行,目前團隊都是熱衷公共事務的年輕人,未來選舉團隊也歡迎更多青年加入。

侯友宜3日上午出席永和保福宮「2018擲筊迎春旺,元宵送愛心」活動,對於選擇保福宮作為競選起跑首站,他受訪表示,自己抱著虔誠的心,希望神明保庇國家風調雨順,所有市民平安健康,這是最大的心願。

至於勞工局長謝政達請辭加入競選團隊一事,侯友宜表示,謝政達是多年的好友,也是一路打拚的夥伴,同時有多年的勞工局長資歷,了解第一線勞工的辛苦與心聲,長期對弱勢族群的關心也令人感動,未來將會借重謝政達長才,讓新北市做更多、做更好。

談到同樣表態參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不斷主張在初選階段舉辦全國性電視辯論會,侯友宜則強調,身為黨員,一切遵照黨的安排,「遊戲規則定了,就照黨的規則來走。」

另外,對於競選經費來源,侯友宜回應,相信用堅定的信仰走下去,民眾就會用力量支持,打贏這場選戰。

▲▼侯友宜出席永和保福宮「2018擲筊迎春旺、元宵送愛心」活動。(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