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館長」打3回合擂台!蔡阿嘎被一腳破防踢臉、撐5秒投降

▲館長被踢館擂台對決 一腳破防!網紅5.5秒投降。(圖/翻攝自Life蔡阿嘎YouTube)

▲蔡阿嘎5.5秒被反制,直呼:「投降、投降、投降了!!」(圖/翻攝自Life蔡阿嘎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蔡阿嘎最近在YouTube頻道推出「踢館大師」活動,這次他竟然找上了有台灣最強男人、「館長」陳之漢踢館,雙方展開了3回合的拳技、踢技、山形較量,結果蔡阿嘎第2回合就被一腳破防踢臉,第3回合5.5秒就被逆轉投降,賽後他也笑說:「拍完這集我才深深覺得…能活著…原來是這麼美好的一件事。」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見,蔡阿嘎先是說:「今天就來踢他(館長)館!打得他滿地找牙!」雙方第1回合是互相拚20次拳擊,館長輕輕鬆鬆就防守了20拳,但是換成蔡阿嘎防守後,蔡阿嘎第1拳就被打的雙手外彈,根本防禦不住館長攻擊,最後一下還被直接破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被踢館擂台對決 一腳破防!網紅5.5秒投降。(圖/翻攝自Life蔡阿嘎YouTube)

▲館長被踢館擂台對決 一腳破防!網紅5.5秒投降。(圖/翻攝自Life蔡阿嘎YouTube)

▲第2回合兩人比賽互接10次鞭腿,結果這次館長第1腳就立刻破防,差一點就直接踢在蔡阿嘎臉上。(圖/翻攝自Life蔡阿嘎YouTube)

接著第2回合兩人比賽互接10次鞭腿,結果這次館長第1腳就立刻破防,差一點就直接踢在蔡阿嘎臉上,蔡阿嘎則是完全無法撼動館長。接下來第3回合比「山形」(壓制),這次館長只花了5.5秒就成功逆轉反制,嚇得蔡阿嘎急呼:「投降、投降!」蔡阿嘎則是完全無法逃離館長壓制。

比賽結束之後,蔡阿嘎又請館長示範拋摔,館長聽了也欣然答應,下一秒就輕鬆的把蔡阿嘎摔飛,接著輪到蔡阿嘎嘗試摔館長時,不但根本無法撼動館長,還被抓住破綻一秒反擊,華麗的摔到地板上。蔡阿嘎也在影片留言說:「差點死在擂台上。」、「拍完這集我才深深覺得…能活著…原來是這麼美好的一件事。」

影片上傳後,網友紛紛留言說:「看過越級打怪,可是也越太多級了吧。」、「這應該是史上第一個Youtuber去挑戰館長吧,不過挺有種的。」、「一邊看一邊笑…阿嘎你真的很有勇氣。」、「被反抓摔在地上也太好笑。」、「這個才是用生命拍片。」、「館長知道阿嘎沒拿好的時候,收力收的剛剛好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