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槓上瘋狂比利「邀粉絲出庭加碼2千」 律師說話了!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飆悍金剛)

▲館長爆氣:「你嗆我們、要殺我們欸,嗆聲然後報警?」(圖/翻攝自飆悍金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館長與瘋狂粉絲比利的「直播之亂」鬧得沸沸揚揚,比利日前闖入館長直播間先是借5000買春,還放話X爆所有女生,氣得館長決定提告,甚至加碼2000元邀請粉絲出庭。律師表示,館長的行為並沒有違法,比利則觸犯了刑事「恐嚇危害安全罪」,最高判二年以下有期徒刑

環台法律事務所的楊朝鈞律師表示,根據新聞中提到,比利在直播間威脅要殺死對方,加害他人生命,此舉足夠讓人心生畏懼,因此已構成「恐嚇危害安全罪」,最高會被判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比利曾騷擾實況主「小雲寶寶」和放話要X爆女粉絲,律師說,如果聽者對言論中含有性侵意味、加害別人自由的內容感到畏懼的話,同樣會構成「恐嚇危害安全罪」。

而館長派人到比利自願給出的地址「見面聊天」,楊朝鈞律師表示並無不妥,「就報導來看,館長的舉動還看不出有加害他人生命、身體、自由等事恐嚇他人之情形,所以應無犯法。」

館長26日晚間依照地址「找嘸」比利,只發現他父母在家,雖然立即下令走人卻接到比利報警的消息,讓館長爆氣怒喊,「你嗆我們、要殺我們欸,嗆聲然後報警?」於是決定要提告,還邀請被比利騷擾過的粉絲一起出庭作證,「有出庭就加碼2000元給各位,這種人應該要消失!」

楊朝鈞律師則呼籲,若一般民眾遇到類似恐嚇的情況,最好的方法還是直接錄音、錄影等直接蒐集證據,不建議「回嗆」、「相約私下見面」等方式解決,不僅要保護自身的生命安全,也避免讓自己因為情緒激動「說出不該說的話」並誤觸恐嚇、傷害等罪,將來要告對方還會被法院認定「被恐嚇後並無畏懼」而告不成,如此一來賠了夫人又折兵。

▼館長邀請被比利騷擾過的粉絲一起出庭,「有出庭就加碼2000元給各位,這種人應該要消失!」。(圖/翻攝館長臉書)

館長怒了!大方秀出「直播收入」嗆造謠者 怒飆4字經:X你X的(圖/翻攝館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