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9個月兒抽菸18歲嫩妻在旁拍照 白目男被關6個月

逼9個月兒抽菸18歲嫩妻在旁拍照 白目男被關6個月。(圖/翻攝自印尼Tribunnews)

▲男子逼9個月嬰兒抽菸,還把照片po到網路上。(圖/翻攝自印尼Tribun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36歲男穆薩米爾(Muzammil)竟然因為好玩,將一根點燃的香菸放入僅9個月大的兒子口內,他18歲的妻子烏姆(Ummu Slamah)還在旁邊幫忙拍照,照片分享到網路後立即引起網友怒火,慘被警方逮捕,將有可能面臨6個月的刑期。

事件發生在印尼的馬都拉島(Madura Island),邦卡蘭縣(Bangkalan)警方表示,穆薩米爾17日晚間8點半在房內吸菸,因為覺得好玩,便把香菸放入兒子口中,「我們已確定這名男子的確把點燃的香菸放入嬰兒口中,即使對方是他的兒子,犯人因為擔心小孩可能會被煙灰燙傷,所以抱著對方」,譴責男子的行為不但妨礙孩子健康,而且十分危險。

當地媒體報導,雖然當地法令對於鼓勵未成年抽菸,沒有明確的責罰,不過根據兒童保護法,穆薩米爾將有可能面臨6個月刑期,他的妻子目前尚未被逮捕。據了解,在印尼抽菸的現象十分普遍,63%的男性都有抽菸習慣,女性則為5%,18歲以下抽菸的比例則從2014年的7.2%上升到2016年的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