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古裝幫林世宗站台 柯文哲:民進黨議員也有跟我比較好的

▲▼柯文哲,捷運行控中心。(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視察捷運行控中心。(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隨著2018年底選戰接近,在台北市長部分民進黨不斷傳出將自推人選,傾向不再與現任市長柯文哲合作;儘管如此,但仍有民進黨議員找柯文哲站台,與黨中央意見相悖。對此,柯文哲14日參訪行控中心後受訪表示,人活在世界上不是只有政黨,「不要用政黨就clear cut(完全切割),人活在世界上不是這樣。」

柯文哲日前應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世宗之邀,錄製新春拜年影片,更穿上古裝亮相引發討論。柯文哲笑說,去了林世宗有一個餐會,被拜託穿,「沒有什麼被迫不被迫,我的態度是這樣,大家開心就好。」

至於目前民進黨傾向與柯文哲切割,自推人選競逐2018台北市長寶座的傳聞不斷,對於仍有民進黨議員邀請站台,柯文哲表示,人活在世界上不是只有政黨,「就像國民黨裡面也有跟我比較好的議員,民進黨裡面也有跟我比較好的議員,我相信民進黨、國民黨議員之間,也有誰跟誰交情比較好」,不要用政黨就完全切割,人活在世界上不是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