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油條狂K男童!早餐店老闆被告「提供凶器」 原PO說話了

▲▼ ▲豆漿,油條,早餐,中式早點。(圖/資料照/記者曹悅華攝)

▲男童偷吃網友油條,氣得網友拿油條狂K。(圖/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巴哈姆特論壇1月底曾經有一位網友發文說,自己在夜市買了油條準備回家當晚餐,結果卻被旁邊年約3歲的男童咬了一口,氣得他拿油條猛K男童,雙方和解破局準備對簿公堂。油條打人新聞曝光後,網路上卻開始瘋傳「早餐店老闆賣油條,結果被女客人告提供凶器。」原PO就出面打臉:「這消息是假的!」

民眾拿油條猛K男童,雙方準備對簿公堂,消息曝光多日後,竟然有人在臉書社團「靠北奧客」發文,表示自己就是早餐店老闆,當時他賣油條和豆漿給男顧客後,對方和後面一位女客人發生爭吵,最後男子就拿油條狂K男童,「聽說他們和解不成要上法院,我也被女客人以提供凶器為由告上法院,請問我該怎麼辦。」

文章上傳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笑說:「笑死,提供油條當兇器」、「油條要超越板凳當凶器之首了嗎?」、「看來油條要被列管啦。」、「突然好想吃油條。」、「真想看這父母長什麼德性……厚顏無恥到成精了。」但也有網友懷疑質疑這篇文章的真實性。

▲油條變武器之首?老闆「提供凶器」被告了/澄清文。(圖/翻攝自巴哈姆特論壇)

▲原PO表示靠北奧客是假消息,請大家不要再傳了。(圖/翻攝自巴哈姆特論壇)

結果事情過了沒多久,巴哈原PO就出面表示,「這篇文看的出來,他完全是用掰的。」表示自己點的是杏仁茶,「套餐加一個油條50元,不是買豆漿」、「老闆轉身是幫我準備杏仁茶,不是幫下一個客人準備餐點。」最後他也表示是在「夜市」買油條,根本沒有去什麼早餐店,「做足功課再來瞎掰可以嗎?」

巴哈原PO嘆說:「其實我一直不想提任何有關這件事情的相關細節,就是怕一個沒注意,被人拿去隨便造謠。」可能會對商店老闆、男童一家造成不必要的麻煩,所以拜託大家不要再亂傳消息,「不要再傳「靠北奧客」這篇假消息了,謝謝!」

▲油條變武器之首?老闆「提供凶器」被告了/澄清文。(圖/翻攝自巴哈姆特論壇)

▲網友拿油條打3歲男童原文。(圖/翻攝自巴哈姆特論壇)

根據了解,網友1月25日在《巴哈姆特》場外休憩區發文說,自己下班後前往夜市買晚餐犒賞自己,便在夜市買了一份油條準備回家當晚餐,結果卻被一名3歲男童突然咬了一口,男童家長認為根本無所謂,表示「一口油條又不會少塊肉!」氣得他當下理智瞬間斷線。

「我直接拿著手上的油條,往那個死屁孩頭上狂打,大概打了5、6下吧,直到被老闆攔住才停下來」原PO表示,男童被K後雖然沒受傷,但卻被嚇壞站著大哭;而事後男童父母也報了警,一行人被帶回警局做筆錄,「對方說,不敢相信有人拿油條打他兒子,我也堅決不道歉,要告便告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