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西門慶!姪子「亂倫」美貌嬸嬸想再婚 合謀毒殺老實叔父

▲現代西門慶?嬸姪通姦想「再婚」 合謀用老鼠藥毒殺叔父(圖/翻攝自恨鎖金瓶劇照/百度百科)

▲姪子多年私通了美貌嬸嬸,還慫恿對方毒殺病重叔父,表示這樣就可以一起度過後半生。(圖/翻攝自電視劇照/百度百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與美貌嬸嬸在一起,他狠心當了現代西門慶!中國大陸湖南省一位患有嚴重肺結核的楊姓男子2002年病發死亡,但不料他的姪子6月後卻報案指稱,叔父是被惡嬸嬸下毒害死。警方深入調查卻驚訝發現,這位姪子因為與嬸嬸有姦情,因此才合夥殺死叔父,只是最後嬸嬸改嫁他人,姪子才憤而報警玉石俱焚。

根據《澎湃新聞網》報導,遭指控合謀殺人的張姓嬸嬸1991年嫁給楊姓農民,婚後日子雖然不富裕但也相處和睦,但是楊男2002年患上肺結核整日臥病在床,導致家中經濟狀況頓時陷入困難,最後楊男也在12月時突然口吐白沫、四肢抽筋死亡,當時楊姓家屬都以為楊男是病重身亡,沒有多想就把遺體入土為安。

張女辦完喪事後就被娘家人接回重慶市,並在2003年改嫁一名賀姓同鄉村民,但不料楊男姪子發現嬸嬸改嫁後,便上警局指控叔父是被嬸嬸下毒殺死。警方知情後立刻前往重慶市,順利逮捕了張女帶回警局審訊,結果竟然查出了姪子也是殺人兇手之一。

警方調查發現,張女其實早與姪子通姦多年,當初楊男患上肺結核之後,姪子便慫恿她下毒殺了楊男,這樣2人也能攜手共度後半人生,張女聽了之後就使用老鼠藥殺死丈夫,但沒想到娘家卻反對她與姪子交往,並且硬是把她接回重慶市老家,姪子才憤而向警方報案玉石俱焚。

楊姓姪子向警方報案之後也展開15年逃亡,直到近日才被警方逮捕歸案,依涉嫌「故意殺人罪嫌」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