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家清潔週志義工動員 打掃環境乾淨過好年

▲台南市環保局10日在官田區隆田里,舉辦國家清潔週暨環境清潔日活動。(圖/環保局提供)

▲台南市環保局10日在官田區隆田里,舉辦國家清潔週暨環境清潔日活動。(圖/環保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環保局10日在官田區隆田里,舉辦國家清潔週暨環境清潔日活動,環保局長林健三致贈防蚊用品給環保志義工,感謝志義工無私奉獻,協助清理環境,他籲請市民配合國家清潔週打掃居家環境,清除積水容器,除舊布新過好年。

環保局說,除了區里動員環保志義工投入國家清潔週,市府所屬機關也提早在2月9日大掃除,各局處總動員打掃辦公廳舍及周圍50公尺環境,清除髒亂及積水容器等孳生源,以身作則,帶動市民響應國家清潔週及環境清潔日,結合年終大掃除的習俗,打掃環境,清除積水容器,乾淨健康迎接新年。

環保局表示,國家清潔週從10日至14日,市民若有大型垃圾需清運,可向當地里長查詢放置區塊,並與當地清潔隊聯繫載運時間。除夕(2月15日)垃圾夜間清運至下午6時止,大年初一至初三(2月16至18日)全市停收垃圾,大年初四(2月19日)恢復垃圾收運,並加強重點區清運,詳情可上環保局網站查詢。各區公所辦理容器減量兌換,詳情可向各區公所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