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女生當豬肉秤?常春藤名校兄弟會辦性愛比賽 對象越重越好

性愛,做愛,嘿咻,性生活,情侶,SEX,激情(圖/達志/示意圖)

常春藤名校驚傳性暴力醜聞。 (圖/達志/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

美國紐約常春藤名校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的兄弟會舉辦了一項性愛比賽,要求新成員們透過與女生上床來獲得積分,數量越多得分越高,若是同分的話,則以對象體重最重的獲勝。學生會得知後遣責,「這種貶低和汙辱女性的行為,只會助長容忍性暴力的風氣。」

綜合外媒報導,Zeta Beta Tau兄弟會分會在該校舉辦了稱為「燒豬」(pig roast)的性愛比賽,規則是新加入的成員們,必須透過與不同的女性上床來取得積分,對象越多得分就越高,如果最後多名參賽者同分的話,則由上床對象體重最重的人獲勝,而他們被禁止向這些女生透露比賽的事情。

該校學生會負責人萊恩(Ryan Lombardi)對此強烈譴責,「這種貶低和汙辱女性的行為,只會助長容忍性暴力的風氣。」

比賽積分如果相同,將由上床對象體重最重的人獲勝。 (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非本文當事人)

▲▼約砲、一夜情、嘿咻、做愛、性愛、上床。(圖/免費圖庫「pakutaso」)

校方則指出,在收到多件該比賽的相關投訴後,於去年開始展開調查,並對該會進行了懲處,包括兄弟會成員必須接受兩年的監督觀察,期間還必須聘請一名駐會顧問,此外,還必須接受外部評估,以及持續參加性暴力相關的教育課程。

Zeta Beta Tau兄弟會總部也在臉書上對此事件回應,總部不知道這項比賽的存在,更沒有批准分會的這項活動,「我們無法相信這件事會發生在那些我們稱為兄弟的人身上,因此,我們將從內部調查,並確保在我們的監督之下,這類事情不會發生在任何與兄弟會相關的人身上,或是發生在全校的社團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