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花蓮強震最新數字 失聯人數降至85人

▲▼206花蓮地震。(圖/記者張一中攝)

206花蓮地震。(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花蓮規模6.0強震造成4死225人受傷,但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下午傳來好消息,原本雲門翠堤大樓失聯143人,最新人數僅剩53人,其他包含國盛六街等住戶,目前共失聯85人。

根據最新消息,統帥飯店的2名員工都仍生存,消防署特搜隊先用生命偵測雷達從統帥大樓第三面,從4樓垂直向下探測,出現3次間斷生存者訊息,距離6.5米,為求精準,再由第三面外牆進行水平偵測,亦出現3次間斷訊息,距離1.3-1.5米,研判受困者相對位置,且由現場工作人員說明,2人在1樓櫃台,經特搜隊實施破壞搜索,並透過敲擊,得到回應,確定2人均生存,目前持續進行救援。

另外,原本失聯人數達上百人,下午1時30分的最新資訊則減少為85人,剩下國盛六街2號、4號失聯24人;國盛六街41號失聯8人、雲門翠堤大樓住戶失聯43人,大樓內的漂亮寶貝旅店失聯10人。

另外,死者仍維持4人,為60歲林姓女子、66歲劉姓男子、戴姓男子,及1位女性身份待查;受傷人數則有243人。

▲▼206花蓮地震。(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