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的正義!PTT《EarthQuake26》重啟 協助救災資訊整合

▲ PTT《EarthQuake26》看板重啟。(圖/翻攝PTT)
▲ 《EarthQuake26》看板重啟。(圖/翻攝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花蓮近海6日深夜11時50分42.秒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目前已知花蓮統帥飯店倒塌、商校街2號旅店傾斜、蘇花公路全線封路。兩年前的同一天,高雄美濃6.4地震,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倒塌,造成115人死亡,當時在PTT成立的臨時看板《EarthQuake26》,稍早又再度重啟。

《EarthQuake26》板在7日凌晨35分PO文指出,因應本次大地震,本板重啟,不少鄉民紛紛留言「天佑花蓮」、「天佑台灣」,祈禱大家平安渡過劫難。

▲▼花蓮市統帥大飯店在0206強震中傾倒。(圖/燦坤花蓮旗艦Apple專員辛宇森提供)
▲花蓮市統帥大飯店在0206強震中傾倒。(圖/燦坤花蓮旗艦Apple專員辛宇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板是在2016年發生高雄美濃所開設,目的是要提供最新消息、災情回報,甚至成立反應小組統整救災與物資需求等資訊,並揪團到災區當志工。同年2月14日,隨著搜救行動結束,《EarthQuake26》板任務也隨之告終。

如今因應6日地牛又翻身,該板又再度重啟,同時也在短時間內,徵求到兩位板主協助救災資訊整合,提供相關救援。

▲▼花蓮0206大地震,統帥大飯店傾斜,搜救人員漏夜搜救。(圖/網友吳東峻攝影提供)
▲花蓮0206大地震,統帥大飯店傾斜,搜救人員漏夜搜救。(圖/網友吳東峻攝影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