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慈濟桃園冬令發放暨圍爐 湯蕙禎:感恩慈濟做公益走在最前

▲慈濟基金會於桃園靜思堂,舉辦冬令發放暨圍爐。(圖/慈濟提供)

▲湯蕙禎局長(右)與慈濟志工一起親手將物資,送給桃園地區的弱勢家庭。(圖/慈濟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歲末天寒,慈濟桃園靜思堂4日席開40桌,舉辦冬令發放暨歲末圍爐,現場還有春聯、義剪、義診服務,希望讓照顧戶能有個健康新氣象的好年。為響應慈濟善行,桃園市民政局長湯蕙禎、社會局長古梓龍也與桃園慈濟志工,親自把619戶的冬令物資,交給需要的弱勢家庭。

湯蕙禎並與慈濟照顧戶一起圍爐,也與慈濟志工一起親手將物資送給桃園地區的弱勢家庭。湯蕙禎局長表示,感恩有慈濟總是走在最前,與桃園市政府一起合作,幫忙照顧桃園地區的弱勢家庭。而社會局古梓龍局長在2月1日到桃園靜思堂協助打包物資的工作。

▲慈濟基金會於桃園靜思堂,舉辦冬令發放暨圍爐。(圖/慈濟提供)

▲▼慈濟基金會於桃園靜思堂,舉辦冬令發放暨圍爐。(圖/慈濟提供)

▲慈濟基金會於桃園靜思堂,舉辦冬令發放暨圍爐。(圖/慈濟提供)

另外,為讓慈濟照顧戶感受過年氣息,現場還有提供春聯,還有7位美髮師前來義剪,讓照顧戶在過年前「門面」能煥然一新。現場還有9位醫師、15位護理師、4位藥師、10位牙科助理等,除了提供義診服務,還有健康諮詢,期望照顧戶能有健康平安的一年。

慈濟基金會指出,今年慈濟桃園地區匯報進行列冊發放的戶數超過600戶,鑑於發放戶口數不一,冬令發放物資也區分為小包、中包及大包。每一個發放包裡裝有近十種左右的民生用品與物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