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景峻罵違反體制 柯文哲:該檢討的我會檢討

記者陳家祥/波蘭華沙報導

距離正式登場剩不到1個月時間,但台北燈節仍爭議不斷。副市長陳景峻2日接受專訪時,竟公開批評市長柯文哲私下與廠商見面,還答應幫忙募款,「完全是違反整個體制」;對此,目前正在波蘭訪問的柯文哲受訪表示,「他(陳景峻)講的如果我們該檢討的,我們會檢討。」

陳景峻2日接受廣播專訪時指出,柯文哲私底下去跟廠商見面並不妥當,除了會被傳話,還可能因此受要脅,自己則因為行政經驗比較多,所以知道什麼不該講、什麼不該做。陳景峻坦言,最擔憂的是柯文哲竟答應廠商幫忙募款,「怎麼可以這樣做?這樣完全是違反整個體制,違反市長應該有的領導跟風範」,自己儘能不斷的提醒柯文哲。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對此,柯文哲2日中午拜會完波蘭前總統華勒沙後,受訪表示,「他(陳景峻)講的如果我們該檢討的,我們會檢討」;他還說,自己只是回市府的時候,經過會議室被攔下來,說廠商要跟我講一下話,「那不是說是先有安排還什麼,只是說被攔轎喊冤。」

柯文哲坦言,燈節時間太緊急,召集人的壓力應該很大,因為剩下沒幾天,「我現在出國那完全是交給陳景峻全權負責,我猜他壓力很大。」

▲▼柯文哲,華勒沙。(圖/記者陳家祥攝)

》》》追蹤柯文哲歐洲行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