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ce霓淨思 x「鼻妹」新年貼圖免費載!

▲Neogence霓淨思x「鼻妹」新年貼圖免費載 。(圖/品牌提供)

圖、文/Neogence提供

霓淨思✕鼻妹 陪你過新年!只要加入「Neogence」LINE官方帳號,就能免費下載醫美首選品牌「Neogence霓淨思」x超人氣插畫家「鼻妹」的8款超可愛貼圖!互道祝福的「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裝沒事抒發負能量的「我沒關係」、「我沒有生氣」,淡定埋怨的「所以呢」、「讓我淹死在淚海」,俏皮表達看法的「嚇到吃手手」、「我覺得可以」……讓你每一刻的內心戲情境劇,都能幽默忠實傳達,LINE出你的心情寫照,保證讓你愛不釋手LINE不停!下載時間到2018年3月1日,千萬不要錯過唷!

為了提供給廣大愛美女孩更便利快速的即時服務,Neogence霓淨思LINE官方帳號(ID:Neogence)已於2018年1月16日正式開通!只要動動手指,就能獲得線上產品介紹及客服諮詢,輕輕鬆鬆解決肌膚保養問題,更能搶先得到第一手最新消息!Neogence霓淨思LINE官方帳號還將不定期推出LINE獨家專屬活動,Neogence 不只給你完美膚質,更要天天和你LINE在一起!

關注Neogence霓淨思品牌LINE官方帳號,同時點亮品牌官方帳號星星,加入最愛,好康FOLLOW不漏接!

★手機版-點我下載貼圖:https://line.me/S/sticker/10405

★桌機版-掃碼下載貼圖:Neogence業配 。(圖/Neogenc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