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搞丟只戴4天的婚戒!澳男10年後聊起往事 竟從同事身上找回

▲澳洲一對夫妻10年前搞丟婚戒,竟於日前找回。(圖/取自每日郵報)

▲澳洲一對夫妻10年前搞丟婚戒,竟於日前尋獲。(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男子10年前到斐濟度蜜月時,不慎將只戴了4天的婚戒搞丟,沒想到日前與同事談起此事,竟成功找回婚戒,讓他直呼不可思議。

根據外媒報導,澳洲昆士蘭現年39歲男子麥克米蘭(Russell McMillan)與太太阿拉納(Alana)2008年完成終生大事,兩人於婚後前往斐濟度蜜月,未料,麥克米蘭潛水時搞丟了只戴了4天的婚戒,尋尋覓覓半個鐘頭仍未有所獲。阿拉納說,「我們都很恐慌,印象中找了半個小時,我們不相信能在茫茫大海裡找回婚戒。」

直到兩周前,麥克米蘭與同事克羅希爾(Will Clothier)聊天,意外發現對方過去曾住過同間飯店,因此他隨口提起搞丟婚戒的往事,沒想到克羅希爾竟在8年前撿到那枚戒指。

阿拉納說,克羅希爾兩天後將婚戒歸還,「這太不可思議了,我已經將戒指套在丈夫的手上了,我感覺相當甜蜜,好像新婚一樣。」她最後說,「戒指看起來已經有些老舊了,畢竟它在海底已有兩年的時間了。」報導指出,找回婚戒令夫妻倆相當振奮,並計畫今年3月再返回同間飯店慶祝結婚10周年紀念日。

▼阿拉納與丈夫擁有兩名子女。(圖/取自臉書/Alana

▲澳洲一對夫妻10年前搞丟婚戒,竟於日前找回。(圖/取自臉書/Ala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