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地水潑溼鞋…女子暴打清潔工「滿臉血」 怒嗆:你賠不起!

▲▼拖地水潑溼鞋…女子暴打清潔工「滿臉血」 怒嗆:你賠不起!。(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50多歲清潔阿姨被打到頭破血流,被送往醫院治療。(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海南省三亞市一名50多歲女清潔工,29日在海鮮加工市場打掃拖地時,不小心把水潑到一名女子的腳上。女子當場大發雷霆,對清潔工又罵又打,聲稱自己的鞋很貴,對方賠不起。清潔工被打到頭破血流,送往醫院治療。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海鮮加工市場一名陳姓攤商說,當時清潔阿姨正在廁所裡拖地,該名女子突然從上前向清潔阿姨理論,指責她用水噴她,還用掃把掃到他鞋子。清潔阿姨雖然不斷道歉,但女子怒不可遏,不斷指責辱罵對方,還嗆「我這鞋貴,你賠不起!」

女子情緒失控動手暴打清潔工,其他攤商見狀,連忙上前制止女子並報警,該女子隨後也被警方帶走調查。至於被打的清潔工則是頭部流血嚴重,送院治療。陳姓攤商形容被打的清潔工「人很好,一個人帶三個孫子,靠打掃清潔過日子」。清潔工的兒子王男則說,母親當天傷勢很重無法講話,筆錄只能等隔天再做,並無奈地說,「一雙鞋嘛,不至於吧。」

▼涉嫌動手打人的綠衣女子。(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拖地水潑溼鞋…女子暴打清潔工「滿臉血」 怒嗆:你賠不起!。(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