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驚喜現身葛萊美 笑念《烈焰與怒火》爆川普大八卦

▲▼美國前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現身葛萊美獎。(圖/翻攝自YouTube 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美國前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現身葛萊美獎。(圖/翻攝自YouTube 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第60屆葛萊美獎(Grammys Awards)在美國時間28日晚間舉行,除了有許多音樂人齊聚,還有多位巨星表演之外,政治話題也成為另一個亮點。在一段串場影片中,許多歌手朗讀了造成轟動的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裡面有許多爆料總統川普的內容,最後由前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驚喜現身。

《烈焰與怒火》(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一書出版後造成全美的搶購風潮,因為裡面曝光許多川普的勁爆私生活。在葛萊美獎上,主持人柯登(James Corden)開玩笑說道要發行《烈焰與怒火》的有聲書,並提名葛萊美最佳「純演說專輯」,因此他要試鏡幾位明星,用好聲音唸出這本書,並播放徵選片段。

影片中歌手約翰傳奇( John Legend)先出場,接著還有歌手雪兒(Cher)、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說唱歌手 Cardi B、DJ Khaled,最後一位「選手」出現時先是遮著臉,念道,「他(川普)一直很害怕被下毒,所以喜歡吃麥當勞的理由是,沒有人知道他會去,而且食物都很安全地先做好了」,原來這是川普過去最大的競爭對手,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

 最後柯登出現,對希拉蕊說「就是她了」,她開心說「真的啊,那我準備要得葛萊美獎了嗎」,現場觀眾也被逗很樂。但是,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在推特上提到,讓歌手來唸出《烈焰與怒火》真的毀了葛萊美獎,「拜託別用垃圾糟蹋了好音樂,我們有些人喜歡音樂,而且不想要看到政治參與」,川普兒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則諷刺希拉蕊,「在葛萊美獎上念出一段假新聞,應該是對失去總統寶座最好的安慰」。

CNN報導,一名消息來源指出,葛萊美的製作人在幾周前聯絡希拉蕊陣營。《烈焰與怒火》剛上市時造成一股搶購潮,還有書店老闆形容像是當年搶購《哈利波特》一般,目前已經賣出170萬本,內容爆料各種川普軼事,像是身邊的人都把他當白痴,常吹噓要睡朋友老婆,跟老婆梅蘭妮亞已經分房,感情不睦,另外女兒伊凡卡有意追隨父親腳步選總統。

▼《烈焰與怒火》因為勁爆內容大賣。

 ▲▼ 《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