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中對女友施暴! 「死亡宣告」復出24天就被封殺

▲▼死亡宣告復出 24天後被永久封殺。(圖/翻攝自死亡宣告_Vasilii、Yu_CX微博)

▲實況主「死亡宣告」去年在直播中家暴女友,今年初復出沒多久又被封殺。(圖/翻攝自死亡宣告_Vasilii、Yu_CX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NB戰隊的前職業選手「死亡宣告」(本名李威俊)2017年時在直播中對女友施暴,引發軒然大波,事後被所屬的隊伍及直播平台解約,官方也給出禁賽20個月的處罰。他於今年1月1日時宣布在另一個直播平台復活,再次引發爭議,直播官方則在24日緊急宣布,將永久封禁他的帳號,並列入黑名單。

綜合陸媒報導,「死亡宣告」在2017年10月26日進行LOL直播時,不小心打輸了一場遊戲,女友在旁邊多嘴了幾句,他便暴怒摔鍵盤,接著出現扔東西和疑似打人的聲音,讓收看直播的觀眾十分震驚。雖然事後女友極力否認,澄清他絕對沒有動手,但網友一面倒的不相信女方說詞,他所屬的NB戰隊、直播平台宣布將他踢除、解約,LOL的遊戲開發商也給出禁賽20個月的處罰。

▲▼死亡宣告復出 24天後被永久封殺。(圖/翻攝自死亡宣告_Vasilii、Yu_CX微博)

▲女友事後極力撇清,表示男友真的沒有動手,但多數網友不相信。(圖/翻攝自Yu_CX微博)

沉寂好一段時間後,「死亡宣告」突然在今年1月1日時表示,將在另一個平台「鬥魚」進行直播,並放棄了LOL轉戰「吃雞」,再次引發爭議。

不少網友隨即在鬥魚平台上進行抗議,也在「死亡宣告」的微博上狂酸,「你發的是啥啊,根本看不懂,小學語文沒有畢業吧」、「我就不懂了,一個對女人動手的人渣還有什麼好洗的?」、「女性朋友們看清楚吧,凡是在這護主的估計都有家暴傾向」、「你這種脾氣配當公眾人物?」、「鬥魚台是垃圾回收站?」

鬥魚直播24日宣布,即日起永久封鎖主播「死亡宣告」的帳號,並清除所有網路直播、論壇等內容,列入鬥魚直播主播黑名單。鬥魚解釋,主播是自行在平台上開播,打人事件已經做過多次澄清,但依然引發了網友負面情緒,即使多次警示並教育,但負面輿論仍然在網路平台蔓延,對整個網路環境造成惡劣影響。

▼死亡宣告宣布退出鬥魚直播。(圖/翻攝自死亡宣告_Vasilii微博)

▲▼死亡宣告復出 24天後被永久封殺。(圖/翻攝自死亡宣告_Vasilii、Yu_CX微博)

鬥魚指出,按照相關法律法規,將永久封鎖「死亡宣告」的帳號,聲明將積極建設良好的網路直播生態。「死亡宣告」也在微博上宣布退出直播,不少網友叫好之餘,也在底下留言「快點滾吧」、「你就不配做主播,你就應該去看守所裡蹲兩年,把那腦子洗乾淨了再出來」、「打女人錯了就是錯了,男人都算不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