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教召!人妻外帶「22歲鮮肉」打卡 結果軍中能滑臉書GG了

▲單親媽,單親,男女,女性,示意圖,性侵示意圖(圖/取自pakutaso圖庫)

▲潘姓人妻帶22歲鮮肉回家,沒想到卻被人在軍中教召的丈夫發現。(圖/取自pakutaso圖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30歲潘姓人妻趁著丈夫參加教召,大膽把22歲鮮肉小王帶回家床戰,還在臉書PO出臉貼臉親密照。不料軍中其實能使用手機,丈夫看到照片後,趕緊請母親回家查看,果然驚見2女1男同床,氣得婆婆當場狠甩潘婦一巴掌。事後,雙方互控妨害家庭、傷害。但檢方開庭前,丈夫突然撤告,人妻、小王24日因此獲不起訴處分,傷害案則另行偵辦中。

據了解,潘女本來就和詹夫感情不睦,和黃姓小王則是同事關係,彼此相差8歲。去年11月,丈夫收到教召令前往受訓,妻子趁機帶著黃男與閨蜜到家打牌狂歡,還在臉書打卡,並貼出與黃男臉貼臉的親密照片。

詹姓人夫在軍中滑手機,驚見妻子PO親密照,連忙請母親前往查看。豈料婆婆一看到2女1男同床共枕,懷疑媳婦外遇,當場與潘女爆發口角,還甩了潘女一個耳光,結果家庭戰爭就此爆發,潘女甚至怒告婆婆傷害。

▲柬埔寨女子聲稱在拍賣網站買到劉男手機。(圖/達志/示意圖)

▲丈夫滑手機驚見妻子打卡,趕忙叫母親回家查看。(圖/達志/示意圖)

事後,夫妻為此鬧分居,不料詹夫返家拿東西時,卻撞見黃姓小王躺在他床上,而且僅著一條內褲,氣得他對妻子及黃男提告妨害家庭。

警訊時,潘女否認通姦,辯稱黃男只是幫忙送便當到家裡,她體諒對方工作疲憊,因此借床讓對方休息,但又擔心床單被弄髒,才叫黃男脫掉褲子;黃男則尚未做筆錄。

最後,新北地檢署開庭前,詹夫突然遞狀撤告,潘女、黃男24日獲不起訴處分;至於婆婆甩潘女巴掌的傷害案,目前仍在偵辦當中。

★部分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