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談性別平權?馮光遠爆許信良與陳文茜一段故事

▲▼ 他也談性別平權?馮光遠爆許信良與陳文茜一段故事。(圖/馮光遠臉書)

▲馮光遠在臉書暗指許信良與陳文茜過去的緋聞。(圖/馮光遠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日前痛批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對總統蔡英文的言論「無膽又歧視女性」,不過,作家馮光遠對此不以為然。他在臉書上指出,過去已婚的許信良和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曾出現在同一間溫泉旅館,暗酸一個從來沒有性別平權觀念的政客,跳出來批評另一個男性沙文的代表人物,讓他覺得有點感動。

許信良認為,20世紀強調兩性平等、平權,是人類文明的重大飛躍,對女性的歧視,不但不應成為當代文明男性炫耀男性雄風的話題,反而應當成為被譴責被鄙視的恥辱。

不過,馮光遠卻透露,講到許信良,就想到一個流傳在他朋友圈的故事。多年前他的一位老友和老婆去東部泡溫泉,這位老友稱,他和老婆分別去男女湯,他一進到男湯,發現只有許信良在泡,回房後和老婆炫耀,老婆卻回說,「這有什麼了不起,陳文茜跟我一起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