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擔不起醫療費!父母棄嬰獨留千字信:下輩子努力贖罪

狠心父母棄嬰:下輩子努力贖罪。(圖/翻攝自新浪網)

▲一名女嬰被丟棄在公園內。(圖/翻攝自新浪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東莞市一處公園警務室的輔警20日在巡邏時,發現一名女嬰被人放在公園散步小道旁邊的草地上,身邊還留有奶粉、藥物、衣服等物品和一封手寫信,裡面寫著棄嬰父母的心聲,「沒有人不愛自己的孩子,但是我們真的無力承擔高昂的醫療費。」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全力尋找女嬰家人。

根據《新浪網》報導,輔警發現女嬰時,她還在熟睡中,完全沒有察覺到父母已經離開了,當時她被放在一輛黑色手推車中,身穿著一套淡黃色的嬰兒服,看上去非常可愛。手推車旁還放了一個綠色的行李袋,裝有奶粉、奶瓶、藥物、衣服、尿布等物品還有一封「請好心人看到後立刻報警」的手寫信。

發現女嬰的輔警表示,這封千字信把女嬰的情況和照顧事項寫的非常詳盡,信中提及,女嬰出生於2017年中,但患有先天性癲癇,經過半年的治療,女嬰的父母已經花光了所有積蓄,已無力再承擔往後的醫療費用,希望孩子能夠獲得治療並康復。

▲▼狠心父母棄嬰:下輩子努力贖罪。(圖/翻攝自新浪網)

▲女嬰的父母寫了一封信,希望找到她的人能幫她。

信中寫到,「沒有人不愛自己的孩子,但是我們真的無力承擔,希望可以救救這個可憐的孩子。我知道這樣的行為很自私,我不奢望得到任何人的理解,只求孩子平安長大…」、「如果可以,請多和她說說話、摸摸她的小手小腳…」、「下輩子,我們會努力贖罪。」

輔警發現她後,立刻把女嬰送往醫院,女嬰也馬上獲得妥善治療,目前正在全力尋找女婴的家人。不過,女嬰被發現的時間是晚上,再加上公園内照明條件不佳、現場處於監控死角,尋找起來有一定難度。儘管如此,警方仍將全力尋找小孩的父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