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山東打造項目1800個新工業 總投資超1.6兆元人民幣

▲▼山東新工業             。(圖/翻攝自新華網)

▲山東新工業 。(圖/翻攝自新華網)

《山東》山東打造新工業 預期今年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增6.5%

全省經濟和信息化工作會議上指出,2018年山東將按照高質量發展要求,著力打造新工業。山東實施新舊動能轉換重大工程以來,新認定6家國家級工業設計中心,數量居全國首位。重點推動60家大企業和119家高成長性企業品牌高端化發展。新開工億元以上技改項目1800個左右,預計拉動工業技改總投資超1.6兆元人民幣,實現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預期增長6.5%,信息技術産業主營業務收入增長9%。(齊魯網)

《山西》山西預今年淘汰落後煤炭產能2300萬噸關閉煤礦36座

在近日召開的全省煤炭工作會議上,煤炭大省山西提出,今年要淘汰落後煤炭產能2300萬噸左右,未來先進產能占生產總能力的比重要達到一半以上,關閉36座煤礦。(央廣網)

《江蘇》9.2億人民幣首進徐州雅居樂逐步完善長三角佈局

雅居樂以9.2億人民幣拍下徐州市銅山區嬌山湖兩宗地塊,地塊項目佔地合計14.76萬平方公尺,容積率1.2,計容建面共計17.67萬平方公尺。據悉,該地塊是雅居樂2018年首個拿下的新地塊,也是雅居樂在徐州市拍下的首幅地塊。(中新網)

《遼寧》瀋陽打造夢幻雪鄉 新民傳統捕魚旅遊文化節開幕

鑿厚冰、捕鮮魚、品魚湯、賞雪鄉、觀霧凇、戲冰雪,瀋陽夢幻雪鄉暨新民第二屆傳統捕魚旅遊文化節1月20日開幕。此次文化節由瀋陽新民市旅遊局主辦,地點位於瀋陽市仙子湖。當日活動吸引了四面八方來客,大家對傳統捕魚顯示出了強烈的好奇心,仙子湖面積很大,夏天的時候,這裡萬畝荷花連天,被譽為北方的小西湖,到了冬季,這裡早已冰封湖面。(中新網)

女孩歡樂乘馬車 。(圖/翻攝自中新網)

▲▼瀋陽打造夢幻雪鄉女孩歡樂乘馬車         。(圖/翻攝自中新網)

《河南》2017年河南省GDP高於全國平均增速0.9個百分點

河南省統計局20日發布2017年全省經濟運行情況。初步核算,2017年全省生產總值44988.16億元人民幣,比上年增長7.8%,增速高於全國平均水平0.9個百分點。(中新網)

《天津》每10秒就有1人刷臉進入京東無人超市開業首日

中新天津生態城與京東集團雙方合作開辦的無人超市正式開張納客,等待刷臉進入超市、體驗智能生活的市民在門口排起了長龍。京東X無人超市負責人說,除了生態城居民,還有不少人從市區及濱海新區其他區域專程趕來,感受這種黑科技智能生活。數字統計,開業當天5小時客流量已達1500人,平均每10秒就有1人刷臉進入。(天津日報)

《浙江》紅獅控股集團在上交所成功發行一帶一路公司債

紅獅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一帶一路 建設公司債券在上交所成功發行,成為首家國內企業公開發行的一帶一路建設公司債券。募集資金將用於老撾萬象紅獅水泥項目的相關裝備購置。該項目於2017年6月被浙江省發改委列入《浙江省參與一帶一路建設重大項目彙編》,屬於浙江企業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的重大項目之一。(鳳凰網財經)

《湖南》湖南自主研製兩顆衛星成功發射

19日12時12分,由長沙天儀空間科技研究院自主研製的湘江新區號(瀟湘二號)和亦莊全圖通一號兩顆衛星,由長征十一號運載火箭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成功發射。這兩顆衛星都是標準的6U立方星,重約8公斤(湖南日報)

▼長征十一號固體運載火箭採用「一箭六星」方式升空,完成該型火箭的首次全商業發射。(圖/翻攝自中新網)

長征十一號固體運載火箭採用「一箭六星」方式升空,完成該型火箭的首次全商業發射。(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