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鹹濕訊「那一晚我被你征服了」 家暴夫辯:只是朋友閒聊

▲性侵,撿屍,女性,酒醉,迷姦(圖/記者周宸亘攝)

▲男子和小三發生性關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陳姓男子2年多前和妻子感情不睦,之後又有了小三,常常不回家,妻子更發現2人的親密照片和對話,因此訴請離婚。陳男妻子在法庭上出示陳男和小三的對話,包括女方說,「那一晚我被你征服了、好懷念、還想... 」等話,法官雖然認為無法證明2人有通姦,但對話內容已經超過朋友分際,因此判准離婚。

陳姓男子和妻子感情不好之後,就在外面有了小三也常常不回家,妻子發現2人的親密對話以及出遊照片,因此決定訴請離婚。妻子在法庭上提出陳男和小三的對話,內容包括女方說,「那一晚我被你征服了、好懷念、還想... 」、「我高潮時很敏感」、「你爽完就不理我了?為何5天己讀不回」等對話紀錄。

陳男還回覆該女子,「你配合度很高、我隨傳隨到」、「我很想妳、要跟你到老」,事後向法官辯稱,「2人只是普通朋友在閒聊而已。」不過法官雖認為該對話難以證明2人有通姦證據,但是對話內容已經超過了一般朋友的分際,加上陳男曾經多次對妻子家暴,因此還是判准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