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介壽質疑當包租公嗆退選、辭副市長 侯友宜:不要理他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看似國民黨穩操勝券的2018新北市長選舉,如今內部也出現分裂。前新北市議員金介壽17日與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一同召開記者會,再掀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坐擁101間學生套房,但購地和建屋資金來源卻不明,痛陳侯官做太大沒人敢辦他。對此,侯友宜則回應,「我侯友宜像是一個貪污的人嗎?用這種選舉的手段,讓人家深惡痛絕。」

侯友宜18日上午受訪表示,買廣告下這樣的標題,就是惡意抹黑,這是一個舊聞,如果真的問題,早就來查了,「你看我侯友宜像是一個貪污的人嗎?用這種選舉的手段,讓人家深惡痛絕」;他說,台灣的選舉文化,就是會在選舉過程中把祖宗八代亂說一通,「其實都不要理他,不要去理這種事」

金介壽日前宣布參選新北市長,18日再以「三億警長」、「101包租公」打廣告,質疑侯友宜買地、蓋樓的資金來源不明。金介壽指出,侯友宜起先將101間套房出租給文化大學學生,在民國100年7月以前,每間租金一年平均11萬元,一年淨收近900萬;但100年8月起,侯友宜與妻子任美鈴將整棟大樓出租給文化大學,租期15年,每年租金增加5%,相當於每年坐領1575萬元租金,直到去年底,年租金已經漲到2110餘萬元。

「他官大,誰敢去碰?大家知道他是警政署長、是警大校長,誰敢查報他?」金介壽表示,歷任市長陳水扁、馬英九都不敢辦,郝龍斌也只以未申報公安為由開罰6萬,「準備參選新北市長的侯友宜,自己應該公開說清楚講明白,如果屬實的話請他知難而退,不只不能參加新北市長選舉,也請他辭去新北市副市長。」

李慶元則質疑,侯友宜夫人任美玲陸續收購443.65坪的土地,以民國84年購買土地的價值計算,約4400萬;此外,建物面積總共774.19坪,建造加裝潢少說需要7700萬。該宿舍在民國85年由「友友投資有限公司(又昱實業有限公司前身)」取得建造,但該公司資本額僅2500萬,如何投資?「請侯友宜交代清楚,土地要4400萬、蓋房要7700萬,上億資金從何而來?監察院申報從來看不到。」

▼李慶元、金介壽指侯友宜購地和建屋資金來源不明。(圖/記者陳家祥攝)
▲▼李慶元、金介壽指侯友宜購地和建屋資金來源不明。(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