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民調慘?羅智強:人民開始懷念笨總統馬英九

▲▼飛越30,永懷於心-經國先生逝世30周年紀念大會。馬英九(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表示,前總統馬英九在權力算計、大搞政治肉桶上,比起總統蔡英文,實在是笨到無以復加;不過,羅智強強調,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都開始懷念起笨總統馬英九,所以蔡英文的民調才會如此悽慘寥落。

羅智強指出,當「陳師孟」風波延燒時,蔡英文笑罵由人,任陳師孟我行我素地囂張橫行,放任國會通過這位狂徒的提名;但如果是馬英九執政,就絕對不可能提名這種無法無天的監察委員,就算「不小心」提名了,看到一個監委被提名人大放厥詞、踐踏司法,馬英九也會立刻快刀斬亂麻,撤了他的提名,還加一個公開道歉。

羅智強提到,經過蔡英文這20個月的「聰明的亂搞」,台灣要的是馬英九的「愚笨」?還是蔡英文的「聰明」?答案已經很清楚;因為人民的的眼睛是雪亮的,所以馬英九的人氣開始飆升,相對於蔡英文所到之處皆「拒馬圍城」,馬英九所到處則是「熱情沸騰」,「大家竟開始懷念起這位笨總統!」

羅智強說,馬英九是「憨人自有天公疼」,蔡英文是「聰明反被聰明誤」;而這時,大家才忽然理解,如果蔡英文能學到馬英九一半的笨,也許台灣今天會有很不一様的局面,也許蔡英文的民調不會如此悽慘寥落。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16日接見美台商會訪問團。(圖/總統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