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兒淪為雙親「性奴」 鬼母拿情趣用品辯:提前性教育

性侵、猥褻。(圖/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俄羅斯一對父母多次逼迫女兒同床。(示意圖/取自pakutas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南部伏爾加格勒(Volgograd)一對34歲不具名父母被控性侵12歲的女兒,在2016年12月到2017年3月發生頻繁的性虐待。爸爸每隔一天就會逼迫女兒,媽媽甚至還會拿出如假陽具的情趣用品褻瀆女方,這對父母還辯稱,這些方式都是為了提前訓練女兒的「性教育」。

據《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相關執法單位表示,這對夫妻涉嫌把自己的孩子變成「性奴」,他們已經被剝奪當女孩父母的權利,恐怕面臨20年徒刑。事件之所以曝光,是因為女兒有些生理期的困擾,諮詢醫生後被發現不是處女,她也向社工人員訴說自己的遭遇。

然而,這對父母對於造成女兒身心上的傷害完全沒有悔意,「對孩子來說,和自己的父親失去童貞,比以其他方式了解性生活的細節更好」,父母曾多次逼迫女兒一起同床,並同時侵犯自己的骨肉,他們也坦承有對孩子進行可怕的虐待。

目前,這名女孩已經得到妥善照顧。警方另外提到,女生與祖母、曾祖母都住在一起,但這兩名長輩並沒有發現性虐待的蛛絲馬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