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受傷斷指!團保只賠5千 慣老闆冷嗆「小傷」還想資遣她

▲工作受傷手指頭截肢,團保只賠5400元 還想惡意資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職災截肢團保只賠5400元,現在老闆還要資遣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又是冷血慣老闆!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一位台南網友投訴說,自己2017年10月工作受傷,導致左手的中指不幸被截肢,結果團體保險不但只賠她5400元,老闆還說是小傷,不準她請假休養,最後還決定把她資遣,令她憤怒說:「我錯了嗎?明明是機械故障,為什麼他們一臉沒事的樣子。」

原PO留言表示,自己2017年10月因為機器故障受傷,送醫之後左手中指被截肢,結果團體保險只賠她5400元連醫藥都不夠,當她拿診斷書想請假休養時,老闆卻告訴她「醫生說的不算數」強迫她上班,還侮辱「手指頭斷掉是『小傷』,休息1個月還不上班」、「懶惰」、「給臉不要臉」等話。

▲工作受傷手指頭截肢,團保只賠5400元 還想惡意資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爆料全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而且現在老闆也表示要資遣她,「明明是機械故障,為什麼一付沒他們的事,難道在他眼裡,幫老闆賺錢是應該,自己工作受傷是活該?」、「工廠內部還在施工,但卻要我去掃地,而且要求用雙手掃地一塵不染,一個人掃,廠房很大,故意刁難嗎?」求助說:「該去哪尋求解決方案。」

網友看了之後紛紛撻伐老闆冷血,並且留言給意見說:「你可以要求公司賠償,畢竟這個跟雇主的責任有關係,斷指不是小事情。」、「如果真執意資遣妳,請叫他開『非自願離職書』給妳,可以領失業補助,然後要給資遣費。」、「勞工局是妳最好的選擇。」、「看起來老闆在逼你離職,發現沒有用就要資遣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