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攝淫師自po「正太舌吻照」炫耀 網友怒轟:割舌頭!

變態男自po多張「男童舌吻照」炫耀 網友怒搜攝淫師。

▲李男被網友肉搜出來,是一名攝影師。(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網路上近來流傳一系列變態男舌吻幼稚園男童的噁心照片,網友「黑客凱文」爆料,哈爾濱一名男子疑似以招募淘寶童裝模特兒為由,藉機猥褻多名男童,還發布一系列照片在他的微博上公然炫耀。目前哈爾濱市警方已經接獲報案,正在對相關情況進行調查。

網友「黑客凱文」13日在微博上爆料,哈爾濱市一名男子自2016年7月開始,在個人微博「Zohn米修米修」上發布一系列親吻或是猥褻男童的照片,照片中除了可以看到他與多名男童舌吻,還有打了許多馬賽克的男童裸體畫面,以及出現手銬、繩子等猥褻工具,大尺度的內容讓許多網友看了以後震驚怒罵,「死變態」、「喪心病狂」、「人渣」、「真應該割掉他舌頭」,還有網友發現他所關注的微博內容也十分變態,充斥著「男孩足模」、「正太童模」等。

粉絲原本僅有百人追蹤的「Zohn米修米修」,在經過網友的爆料後突然爆紅,他趕緊將所有猥褻照片刪除,13日晚間11點還發文表示,「都沒了,哈哈」,不過隨即有網友留言,「你刪了也沒用,都備份了」、「刪光了警察還是可以查的」,目前整個帳號已經處於關閉狀態,而他的真實身分也被肉搜出來,名叫李梓豪的他,平時是一名攝影師。

▼李男在個人微博上,發布了一系列猥褻男童照,其中還包含手銬等工具。(圖/翻攝自微博)

變態男自po多張「男童舌吻照」炫耀 網友怒搜攝淫師。(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