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女玩「高空滑索」頭部重創 業者屍體扔河+砸爛手機

▲▼28歲厄瓜多裔西班牙公民薩拉扎爾玩「高空滑索」頭部重創,業者怕麻煩把屍體扔河。(圖/翻攝自推特/LaHistoria) 

▲薩拉扎爾在滑索過程中遇上意外,之後被業者棄屍。(圖/翻攝自推特/LaHistor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8歲厄瓜多裔西班牙公民薩拉扎爾(Nathaly Salazar)日前到秘魯南部遊玩,2日失蹤,監視器畫面顯示,她曾來到印加古都庫斯科(Cuzco),後來去體驗名為「神鷹飛行」的高空滑索。神鷹飛行業者之後證實,薩拉扎爾在滑行過程頭部受創,傷重不治,該公司人員便把她的屍體丟棄到祕魯保卡爾班巴區的河流中。

綜合外媒報導,薩拉扎爾2日失蹤後引來警方搜索,她之前曾到位於安地斯山脈的滑索業者遊玩;這條滑索線相當受到遊客歡迎,因為它可以用來俯瞰神聖谷地。然而,薩拉扎爾在乘坐時遇上意外,頭部受到中傷,之後被業者發現死亡。

對此,神鷹飛行滑索業者(Flight of the Condor Zip-line)的負責人承認,他們將薩拉扎爾的屍體丟到偏遠地區的河內;不過,老闆與員工的說詞卻搭不上,有人提到薩拉扎爾的頭撞到竿子,也有人堅稱是薩拉扎爾的男伴攀上吊籃,導致纜索折斷,造成女死男傷。

▲▼28歲厄瓜多裔西班牙公民薩拉扎爾(Nathaly Salazar)被棄屍,警方來到現場。(圖/翻攝自推特/Policía Nacional)

▲警方來到現場。(圖/翻攝自推特/Policía Nacional)

儘管業者沒有交代死亡的真正原因,但他們都坦承,當薩拉扎爾的電話響起時,他們用石頭敲壞手機,目前手機正在警方手中。對於家人被棄屍,薩拉扎爾的妹妹塔瑪拉(Tamara)無法接受,「我很難不去想,為什麼他們不帶她到別的地方,他們可以把她送往醫院,卻沒有這樣做。」

塔瑪拉表示,「如果他們不想要惹麻煩,我認為他們自以為這不會引發太大的波瀾,不會有人真的去找她(薩拉扎爾)。」受害者的母親阿亞拉(Alejandra Ayala)最後一次跟女兒說話是去年的12月31日,當時女兒還說自己很快樂。

阿亞拉提到,女兒生前在研讀體育,她在秘魯的時候,還計畫要去其他的地方旅遊,阿亞拉將積極協助警方搜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