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男女周日在嘉義公園活春宮 「雙手緊抱」吸引10多人圍觀

▲外國男女周日在嘉義公園「活春宮」 吸引10多民眾圍觀。(圖/網友授權提供)

▲民眾驚見活春宮,偷偷側拍下畫面。(圖/網友授權提供)

記者謝侑霖/嘉義報導

嘉義有民眾14日走訪嘉義公園散心時,驚見有外國人在偏僻草叢中「激戰」,男女交疊在一起,吸引不少路過民眾圍觀,她也無奈地說「這種感覺...讓小孩子看到不太好」。

女網友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14日剛好是星期天,有很多家庭帶小朋友到公園玩,沒想到有疑似國外學生在偏僻處「做愛做的事」,她只是路過就不小心看到,後來周圍約有10人圍觀,覺得「這要是給小孩子看到不太好」。

對此,網友也紛紛回應「不會冷哦」、「春宮」、「非禮勿視」、「吸收天地靈氣、日夜精華」,原PO也猜想可能是因為室外空氣比較好,才讓這對男女忍不住慾火,就地解放。

▼嘉義公園。(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嘉義公園。(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公園派出所副所長李忠和接受《自由時報》採訪時也提到,嘉義公園從未發生或接獲這種情形,不過依據網友提供的照片,確實涉及妨害善良風俗,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處6000元以下罰鍰,如果是意圖供人觀覽,公然為猥褻之行為者,恐觸犯刑法妨害風化罪,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000元以下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